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天价年薪留蒿俊闵队友 卡恩谏新门神转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9日23:40

    新华社柏林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国一号门将诺伊尔与德甲沙尔克04队的合同将于2012年到期。据德国媒体报道,为挽留这位门神,沙尔克04俱乐部准备在冬歇期时开出一份年薪500万欧元的新合同,与诺伊尔目前的薪资水平相比,足足增加了300万欧元。

    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沙尔克04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为俱乐部至少带来3000万欧元的收入。这也为球队续约国门诺伊尔提供了经济条件。

    作为门神卡恩的继任者,24岁的诺伊尔始终保持着良好状态,成为曼联、拜仁等大牌俱乐部追逐的目标。从小在盖尔森基兴长大的诺伊尔对沙尔克04队的感情自不必说,但能否留住这位年轻国门还要看球队是否有参加欧战的机会。

    虽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但本赛季赛程已经几乎过半,沙尔克04队仅积16分,在18支球队中排名第15位。照目前形势看,别说欧战资格,保级可能都需要一番努力。就在几天前,卡恩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还建议诺伊尔尽快转会:“他需要一家能经常参加国际比赛的俱乐部,我对沙尔克04以目前的状态能否做到这一点表示怀疑。”

    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表示:“我们当然希望留住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我现在还不能透露细节。如果我们能在下半程联赛开始前把问题搞清楚就太好了。”不过,沙尔克04队也知道挽留诺伊尔的难度,所以准备了B计划。据《图片报》透露,球队体育主管黑尔德最近曾与前斯图加特门将希尔德布兰德碰面。但这位在里斯本竞技队坐冷板凳的31岁门将恐怕很难完全填补诺伊尔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完)2010/12/09 23: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