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迎欧冠晋级生死战 蒿俊闵无缘比赛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0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11月25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将展开第5轮的一场生死战。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组头名里昂。本场比赛,刚刚恢复复出的蒿俊闵遗憾的未能进入球队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

  前4个比赛日,沙尔克的表现还算不错。先后在主场拿下了本菲卡和特拉维夫工人,并在客场战平了特拉维夫工人,4轮过后积7分排名小组次席。对手里昂目前积9分排名第一,前3轮全胜,不过上轮客场3-4输给了强势反弹的本菲卡。由于本菲卡的状态复苏,给里昂和沙尔克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原本没有太多悬念的出线形势陡然复杂起来。沙尔克本轮只有取胜里昂,才能带着优势去光明球场迎接本菲卡的挑战。而里昂若能在维尔廷斯带走3分或者哪怕1分,他们将占据出线的优势。

德媒体截屏
德媒体截屏

  虽然需要分心于联赛,但是这场生死战前,主帅马加特还是向队员做出了进攻总动员,“作为上赛季闯入过冠军杯半决赛的球队,里昂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我们也要相信自己,不要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完全有希望在主场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马加特的自信来源于沙尔克本赛季小组赛主场的强势。此前两个主场比赛,沙尔克04都取得了胜利,因此本场比赛马加特也希望队员们能再接再厉,拿下主场的三连胜。

  在球队人员方面,蒿俊闵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在上周开始与全队进行合练。但是考虑到他状态还需要调整,马加特肯定不会放心立刻将蒿俊闵派遣出场。因此马加特选择让他继续休养,并未将他列入到本场对阵里昂的19人大名单里。中国国脚的第二次欧冠亮相只能寄希望于球队客场挑战本菲卡之时。此外,已经佩戴面具登场的中场莫里茨再遭打击,他在近日的训练中不慎肩膀脱臼,将铁定无缘本场比赛。不过,中场悍将琼斯的伤愈归来,将有效填补莫里茨倦勤的空缺。

  在媒体预测的首发阵容里,沙尔克的先发十一人将没有太多悬念。门将诺伊尔,后卫线上从左到右依次是施密茨、霍维德斯、梅策尔德和内田笃人,后腰是克鲁格和拉基蒂奇,前腰是法尔范和埃杜,前锋是劳尔和亨特拉尔。中场拉基蒂奇重返主力阵容也许是唯一的看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