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无缘比赛名单 沙尔克0-5遭凯泽屠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28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2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客场0-5惨败在升班马凯泽斯劳滕脚下。本场比赛,蒿俊闵继续无缘比赛大名单。

  联赛战罢13轮,沙尔克04以3胜4平6负积13分的成绩排在第15位;主队凯泽斯劳滕4胜2平7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13。上轮联赛,沙尔克坐镇主场4-0大胜不莱梅,前锋劳尔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八顶帽子。两队在德甲中交手过74次,凯泽25胜22平27负稍稍落后,但在主场的37场却是19胜13平5负绝对占优。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2005-06赛季的德甲联赛,当时沙尔克主客场双杀凯泽,比分是2-1和2-0。

  第2分钟,诺伊尔后场长传球找锋线上的亨特拉尔,荷兰射手在对方中后卫阿贝尔的干扰下,未能控制好皮球。第8分钟,蒂菲特右路的角球传向远门柱,拉基奇头球攻门被挡出,跟上右脚补射得分,0-1,沙尔克开场不久便落后。主队克罗地亚射手攻入个人联赛第8球。第10分钟,前科特布斯球员里维奇左路传中,伊利切维奇在禁区角上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蒂菲特的角球再次制造相当大的威胁,沙尔克青训培养的中后卫阿贝尔门前6码处错失弑杀救主的机会。第24分钟,布格拉趟过内田笃人左路传中,可惜他的传中力度没有控制好,拉基奇中路抢点未能够到皮球。第29分钟,埃杜左路依靠个人能力带球杀入禁区,在迪克的贴身逼抢下,埃杜强行起脚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伊利切维奇在右路用娴熟的脚下技术戏耍了施密茨。他将球转移给左路的布格拉,后者将球横敲到中路,里维奇的最后一射差之毫厘。第32分钟,克里茨铲倒法尔范,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蒂菲特同样因为对法尔范的严重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蒂菲特开出角球,阿梅迪克在禁区内力压梅策尔德和克鲁格,头球冲顶得分,0-2,沙尔克两球落后。第42分钟,琼斯对蒂菲特犯规,被当值主裁佩尔勒出示黄牌警告。半场结束,沙尔克暂时客场两球落后,形势相当严峻。

  下半场重燃战火,马加特用胡拉多和马蒂普分别换下了埃杜和琼斯加强进攻。第50分钟,凯泽斯劳滕的角球进攻险些再次得手。梅策尔德在门线上将皮球顶出。第56分钟,蒂菲特中路送出直塞球,拉基奇晃过出击的诺伊尔后推射空门得手,0-3,沙尔克回天乏术。拉基奇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第59分钟,胡拉多开出角球,亨特拉尔头球攻门被挡出,梅策尔德跟上再射依然不进。

  第65分钟,沙尔克后防线再次犯错,若不是诺伊尔表现神勇挡出了伊利切维奇的单刀球,沙尔克已经在客场连吞第四弹。第71分钟,内田笃人和法尔范在右路谋求配合,日本国脚右路下底传中,劳尔和亨特拉尔被对方后卫双双盯死,根本无法拿到皮球。第75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内对拉基奇犯规。佩尔勒判给主队一个点球。拉基奇将主罚机会慷慨让给了本场比赛还未开和的伊利切维奇。克罗地亚边锋骗过诺伊尔,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0-4,沙尔克客场惨遭羞辱。

  比赛进入尾声,在已无悬念的情况下,主队开始陆续换下获胜功臣,让他们提前享受球迷的欢呼和掌声。蒂菲特、拉基奇和伊利切维奇先后被德维特、内梅克和米坎斯基换下。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德维特策动攻势,他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迪克,后者将球传到中路,莫拉维克在中路轻松撕开沙尔克的防线,将球送入球门。0-5,沙尔克全线溃败。最终,沙尔克在客场0-5惨败,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23琼斯(46’ 32-马蒂普),12-克鲁格/9-埃杜(46’ 18-胡拉多),17-法尔范/7-劳尔,25-亨特拉尔。

  凯泽斯劳滕(4-2-3-1):1-西佩尔/23-迪克,5-阿梅迪克,6-阿贝尔,17-布格拉/7-克里茨,8-蒂菲特(81’ 21-德维特)/22-伊利切维奇(84’ 11-米坎斯基),25-里维奇,16-莫拉维克/9-拉基奇(81’ 32-内梅克)。

  主裁判:佩尔勒(慕尼黑)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