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拼命三郎”换号求好运 并非接马布里衣钵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2月10日04:17
  是的,张学文要穿33号。这是他在新赛季的号码。33号,这不是马布里效力山西的号码吗?难道 “拼命三郎”要接过“独狼”的枪?

  张学文连连否认,这个33号与马布里没有任何关系。3+3=6,这是张学文想要的意思,6表示顺利,但6号属于潘江。为什么要换号码?上两个赛季,张学文都披10号球衣,但10号并未带来好运,反而是自己遭遇了两次对职业生涯影响很大的伤病。对于自己的新赛季,对自己期待颇高的张学文,期望能够更顺利一些。

  换号码的还有段江鹏,这个赛季,他穿5号。上两个赛季,他一直身穿3号。这个赛季,他让出的3号,本意是给马布里留着,“没想到老马不来了,等到下赛季再穿回来吧。”

  李清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