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餐厅开业女足队员齐捧场 坦言没想过会亏本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2月10日09:43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12月5日,韩端的餐厅开业了,在服务人员中出现一些女足球员的身影,这是怎么回事?

  昨日,韩端笑着解释说:“其实这个餐厅是我和女足退役球员刘亚莉合伙开的,开业那天大连队的不少队友都来了,但只是为了捧场,她们不在这里工作,闲时她们会经常来这里坐坐,就当是休闲一下,前几天,徐媛也过来了,她也只是来玩玩,所以大家不要想得太多了。我这里惟一有工资的"女足"是刘亚莉,毕竟人家也是股东,每天她都会在店里忙。”

  谈及开餐厅的初衷,韩端表示就是为了退役后有点事做,而开餐厅正是她最喜欢的。当然开餐厅的投入也是相当大的,不过韩端表示自己没想过会亏损,“从这两天的客流量来看,顾客还算挺多,而且大部分人来这里也是以看球为目的,这个餐厅的足球文化氛围比较高,我希望会越做越好。”

  作者:崔宁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