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帅20天内定亚洲杯名单 国足练完体能练技战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1日01:38
  工作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不再跑沙滩了,国脚们的魔鬼训练终于可以结束了。国足已于昨日将训练重点转移到技战术上来,高洪波也将利用最后这不到20天的时间,最终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

  国足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只持续了一周。这一周中,国足进行了两期高强度的训练。其中第一个周期为三天,每个队员跑沙滩的距离从8000米提升到10000米,最后一天提升到12000米。休息一天后国足进行第二个周期的体能训练,依然为三天,最后一天因天气原因没有进行跑沙滩训练。

  与以往相比,国足此次高强度体能训练时间相对较短,主要是因为亚洲杯即将到来,教练组希望给队员们更多的恢复时间,争取在明年1月初的亚洲杯赛前调整到最好状态。

  接下来,国足将从体能训练变为技战术训练。由于海南的场地情况并不理想,12日,球队将前往东莞继续训练。教练组将根据小组赛三个对手的情况,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

  国足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将严格保密,完全在封闭情况下进行。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