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神奇定律护佑蓝黑军 贝尼特斯:我还是国米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2月12日1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世俱杯四强全部产生,亚冠联赛冠军城南一和将在半决赛中同国米交手。世俱杯改制以来,欧洲球队还从未在半决赛中输给球,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米的目标就是夺冠,西班牙人也希望这样一个冠军,可以帮助他暂时稳住自己的帅位。

  国米出征世俱杯前刚刚被不来梅3-0羞辱,坊间传闻莫拉蒂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须赢得世俱杯的死命令,而如果无法在阿联酋夺冠,贝尼特斯将没有任何退路。不过贝尼特斯却刻意为自己和球队减压:“我一直都很轻松,现在又很多关于我的继任者的传言,但我还是国米的教练,我希望赢得世俱杯冠军,而且我相信如果我们夺冠,我还会在国米的教练席上待很久。”

  《米兰体育报》披露,贝尼特斯尽管名义上仍是国米的教练,但莫拉蒂已经对他毫无信任可言,球员在训练中也很少理睬贝尼特斯。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在对不来梅的赛前和赛后,我都和莫拉蒂通过电话,他其实也很轻松,他很明白球队现在的状态,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现在我们必须赢得世俱杯,这对整支球队还有国米的球迷来说,都非常重要。”

  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就曾在世俱杯上失过手,过去三年,世俱杯都是被欧洲球队捧起,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希望国米可以延续欧洲球队的辉煌:“作为欧足联主席,我将会去为国米加油。自从我当选欧足联主席以来,米兰、曼联、巴萨相继获得世俱杯冠军,我当然希望这个纪录可以继续下去。”

  不久前金球奖刚刚揭晓了前三名人选,国米中场斯内德爆冷落选。普拉蒂尼也为斯内德鸣不平:“我个人的选择首先是哈维,然后是斯内德、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只是在世界杯决赛上打入决定性的进球,保罗-罗西是1982年世界杯最佳球员,但他并不是那一年的足球先生,斯内德没有进入前三,这并不公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