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将士苦练体能为冬训打基础 下个月奔赴海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6:4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外教还没敲定,但国安的训练不能停。这段时间,在魏克兴的带领下,国安全队大练体能,为即将到来的冬训打基础,本周国安将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下个月奔赴海埂冬训。

  由于今年取消了YOYO体测,各队不需要为体能测试烦恼。不过充沛的体能是保障比赛质量的有效手段,因此各支球队不用足协督导,十分重视赛季前的体能训练。这段时间,国安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布置下,下大力气抓体能,跑步成为每天训练的必修课,虽然北京天气很冷,但全队练得热火朝天。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明年1月份还是要去昆明海埂,但是要等外籍主帅到了以后再最后确认一下。另外,今年取消了YOYO的测试,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好事,年轻队员可以利用冬训的机会多打一些比赛,增加比赛经验和队友的磨合程度。”

  魏克兴还透露目前国安引援行动正在筹备当中,很多经纪人推荐了不少外籍球员资料,很多国内球员都表达了希望加盟国安的意愿,最终还要视外籍主教练情况而定。目前,小马丁一直在跟队训练,马季奇和大格都将在圣诞节后返回球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