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国脚领转会潜力股 冯仁亮第二PK鲜族小伙(图)

01上海东亚三小将
1/11

01上海东亚三小将

2010年12月13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随着上海东亚队长王佳玉以及左前卫姜至鹏转会南昌,加上张琳芃赴恒大,今年转会市场上,89年龄段及90后潜力股成为香饽饽,山东籍国脚李建滨,少数名族队员买提江、朴成,陕西预备队之星,新版冯仁亮……谁会是下一个转会市场幸运儿?

  1、武磊王云龙吕文君 东亚星工场解体

  本赛季结束围绕东亚的转会传闻持续不断,两名队长王佳玉张琳芃及姜至鹏三人都确定离开。号称3000万身价的武磊经历联赛及亚青赛的洗礼变成熟,此前也传闻他和家乡队舜天有接触,国奥悍将王云龙和吕文君也处在漩涡中,王云龙下家很可能是杭州绿城。由于根宝已卖掉三大核心,如果再放走人,对于东亚来说想要实现冲超更加困难,但这并不妨碍武磊、吕文君以及王云龙在转会市场的前景,如果真有球队看中,为了队员发展前途也会释手。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