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闹转会曼城队不同意 野兽称双方关系破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3:12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曼城的头号前锋,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在上周向俱乐部递交了正式书面转会申请。由于想家导致情绪低落的他已经告诉俱乐部,他不想再在曼彻斯特呆下去了。尽管切尔西、巴萨、皇马和国米都对特维斯很感兴趣,但特维斯还是倾向于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加盟博卡青年,并跟自己的两个女儿弗洛伦尼亚和卡蒂娅住在一起,阿根廷天王甚至不排除就此退役的可能性。

  曼城官方昨天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拒绝特维斯的申请,“球队对于目前的情况非常失望,尤其是特维斯经纪人的行为,令球队极为不满。曼奇尼以及球队的其他人员对特维斯思念海外家人的想法非常重视,此前特维斯提出的返回阿根廷的特殊要求,曼奇尼也是一口答应了他。 ”曼城还表示,按照球队的规定,在赛季期间是不会和球员进行合同的讨论,因此这些要求都被球队驳回。

  英超50场打进33球的特维斯与曼城的5年合同仍然有3年半的时间,本赛季他已经为曼城打进了10个联赛进球。除非能从特维斯身上换回至少3500万镑转会费,否则曼城不会同意他离队。

  而就在曼城发表声明后,特维斯的最新表态还是坚称自己铁心要转会,“事情闹到今天这一步令人遗憾。但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的想法,考虑了很久。我夏天时就想要离开,但被劝说留下,不过我的想法现在仍没有改变。对于有关我是受了他人影响的说法,我感到非常愤怒,我和曼城某些高官和一些个人的关系已经破裂了,而且无法修复。 ”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