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高调示爱低调领证 李永波也成了“局外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14日20:38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华奥星空12月14日电(记者 李旭)羽坛“神雕侠侣”的六年爱情长跑终于等到了瓜熟蒂落的一天,林丹、谢杏芳于13日在广州领证。

  不过,相比于恋爱期间的高调示众,这对新人在此次登记过程中显得相当神秘,甚至于总教练李永波也属于“局外人”。只是由于旁人泄密并在微薄上爆出在民政局大堂的照片,这层神秘才被揭开,而林丹对于爆料人颇为恼火,“这是我的私事。”

  高调示爱

  林丹和谢杏芳之间的浪漫,广为传诵。

  04年在雅加达的汤杯决赛中,林丹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飞快地在拉拉队中亲吻谢杏芳的那一幕,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了,谢杏芳被吓了一跳但却一副甜丝丝的表现被定格了几秒钟。全国人民也从那天起知道,这两人已经是一对亲密的情侣了。

  如果说彼时的林丹尚有一些羞涩,三年后的伯明翰,他的大方赢得现场所有西方人的倾情鼓掌。07年全英公开赛,女单颁奖典礼上,谢杏芳夺得冠军。只见林丹走上前去,在数千球迷注视下,他没有半点犹豫,果断、勇敢,一如他有力的劈杀,将谢杏芳揽入怀中。两个火辣辣的热吻刹那间引爆全场,鲜花与热吻将两人的爱意与全场万名观众共同分享。

  三年又过去了,两人的激情依然浓烈,尽管她们已经分居两地。自去年退役后,林丹随国羽四处征战,谢杏芳则进入广州亚运会志愿者部工作。今年9月8日是谢杏芳工作后的第一个生日。身在北京的林丹通过微博发出甜蜜信息:“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

  一路走来,两人的感情充满了如糖果般甜蜜的味道,而且他们也从来不吝惜将这一份甜蜜与大众分享。

  低调领证

  广州亚运会,林丹成就了羽坛“全满贯”的称号。男单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就被广州媒体“逼婚”,得到的回答是“当我做出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

  但最先告诉大家的确实韩乔生。韩大嘴通过微薄爆料林丹、谢杏芳将登记领证。林丹母亲高秀玉也透露,身为军人的林丹已经向部队提交了结婚申请,一旦通过审批,将会在春节前后和谢杏芳领取结婚证。可随即,两人均否认此事。

  两天后,事情有了戏剧性的进展。14日,有人在微薄上贴出了林丹、谢杏芳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与工作人员合影的照片。

  而按照广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的规定,所有新人均会提前在网上预定结婚时间。从这一点看,林丹、谢杏芳属于打有准备之战。林丹在广州亚运会取得“全满贯”后 ,结婚的想法,就在二人的计划之中。林丹穿着一件格子 衬衫,阿芳仅仅是一件黑色带帽卫衣,随意披发,没有化妆,看上去两人休闲轻松。11点30分,两人拿到了红色的结婚证。登记手续完成后,民政局工作人员随后送上一大捧花。其实,按照广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的规定,所有新人均会提前在网上预定结婚时间。从这一点看,林丹、谢杏芳属于打有准备之战。

  林丹领证,球迷们被蒙在了鼓里;婚姻被公之于众,变成了林丹后知后觉。尽管昨天才刚刚领证,但超级丹今天下去已经出现在北京训练馆里。“这是谁干的?”这是林丹的第一反应,脸色也并不好看,并且随即表示,他和阿芳暂时不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在结束训练离开球馆的刹那,他又补上了一句,“我只是觉得这是我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而且没到时机。”

  林丹的婚事低调到何种程度,总教练李永波甚至也成了“局外人”。“要不是队员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林丹领证了。”李永波表示。

  不过,李永波还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他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事业都比较稳定,他们一直坚持这份爱情,是应该做出一些行动的,我原来还一直怀疑林丹这么久没都动作,是不是想不负责任?总之,林丹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

相关新闻: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七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林丹与谢杏芳领证结婚 两百平方米爱巢筑在北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