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2月14日20:51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4日北京报道) 今天,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登记结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神雕侠侣终成眷属也公诸于众。也正是因为被公开,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才得知了弟子的喜讯。他表示,这是林丹负责任的表现。

视频:林丹谢杏芳登记结婚 网友曝领证现场画面


  李永波并没有看到网上公布的照片,而是儿子李根晚上吃饭的时候才告诉他的。李永波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他表示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事业都比较稳定,他们应该一直坚持这份爱情,应该做出一些行动。李永波设置因为林丹迟迟没有“行动”而产生了怀疑,猜测他是不是不想负责任。最终,林丹用实际行动消除了李永波的怀疑,李永波笑称林丹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

  对于网友私自将照片放上网的举动,李永波并未过多指责,他认为林丹是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想到在任何场合都会被人关注。而且,林丹和谢杏芳谈恋爱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到了这个年龄结婚也是很正常的。他希望外界不要炒作此时,为他们送上祝福就行了。

相关新闻: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七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林丹与谢杏芳领证结婚 两百平方米爱巢筑在北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