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9:19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4日北京报道) 林丹结婚了!今天,网友通过微博公布了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结婚的照片。对此,林丹毫不知情,他和谢杏芳都未对结婚进行回应。

  上周,林丹在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曾经被当地娱乐媒体“逼婚”。此后,传出林丹已经向国家队递交结婚申请。不过,林丹和谢杏芳都未对外公开就此表态。就在外界还在猜测这对羽坛“神雕侠侣”是否好事将近时,今天网友通过微博公布的两人登记结婚的一组照片,公开了两人的结婚消息。据了解,林丹和谢杏芳是在12月13日上午11:30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谢杏芳手捧一大束鲜花,与林丹完成了人生大事。

视频:知情人爆猛料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今天,已经回到北京的林丹跟随国家队在国家队训练馆进行正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结婚登记照片被公开。从网友公布的照片上看,就在两人完成登记手续的同时,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很多人都对着他们拍照,甚至能看到有人拿出了小的数码相机拍照。林丹称,当时看到有人拍照,但并没有想到照片会被放到网上。微博祝福>>

  按照林丹和谢杏芳的愿望,他们不希望婚讯被公开。然而,一天之后却遭遇婚讯“被公开”,林丹始料未及不愿发表任何评论。他认为这是自己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而且没到时机。与林丹一起保持沉默的,还有谢杏芳。实际上,两人的婚讯对队友也没有透露半个字,很多队友都是通过网上的照片才得知林丹已经登记结婚。韩乔生微博曾提前爆料>>

相关新闻: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七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林丹与谢杏芳领证结婚 两百平方米爱巢筑在北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他们终于修成正果了,祝福祝福。
林丹谢杏芳就是天作之合。
应该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