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与里亚斯科斯渐行渐远 赴南美苦寻小黑替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6日08:57

  申花南美寻找“小黑”替代者

  里亚斯科斯是否愿意回归?下赛季是否还会穿着申花球衣,继续征战亚冠和中超?想要得到答案,最快也要等到欧洲各国联赛的冬歇期结束、各支球队更换外援结束的时候。而对明年3月份就将开始亚冠征程的申花队来讲,显然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等着里亚斯科斯的“欧洲梦想”回归现实了。在阿根廷或者其他南美国家的联赛当中,寻找到“小黑”的替代者,也成了目前正在南美公干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肩负的重要任务之一。

  对于里亚下赛季是否留在申花队效力,作为“小黑”中方经纪人的陆伟平坦言,其中确实充满了一些变数。“作为我本人来讲,我是上海人,当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申花队,让‘小黑’明年继续在申花踢球。不过,里亚本人一直倾向于到欧洲发展,而且他在南美的经纪人,也一直在运作这些事情。现在来讲,只能先看里亚去欧洲那边的情况,然后再来确定下一步的行动。”

  不过,虽然倾向于留用里亚斯科斯,为此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还特意通过小场地PK的方式,跟“小黑”进行过一次“以球定前途”的比赛,但申花方面也不想把所有的希望,全都押在里亚一个人身上。

  11月底,周军便在陆伟平的陪同下,前往阿根廷和巴西,除了近距离接触一些当地的经纪人和球员外,也连续观看了多场阿根廷甲级联赛的现场比赛,重点考察了几名有意向的队员。上周末,阿根廷春季联赛结束之后,申花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与对方展开接触。

  “从俱乐部来讲,最好的结果就是能够留住‘小黑’,毕竟之前打过一年中超,不需要太多时间进行磨合,但这不是我们单方面能决定得了的。其实在南美,有很多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关键是以前各支球队挑选外援的方式,注定了只能被动地接受经纪人的推荐,而这具有很大的局限性。”至于能否真正找到“小黑”的替代者,申花方面也并不怎么担心:“里亚斯科斯来中超之前,有几个人知道他的名字?上一次‘少爷团’去南美的时候,‘小黑’所在俱乐部的人告诉我们,就算在他们球队当中,‘小黑’也不算快的。当然,这中间可能有吹牛的成分,但只要方法对头,相信我们一定能找到不比里亚差的外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