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决赛阿联酋落幕 中国队获第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0年12月16日06:49
  晶报讯(首席记者 朱健)近日,F1摩托艇世锦赛总决赛在阿联酋结束。阿布扎比队选手哈米利再次登上冠军台;而狂鳄队选手萨米·瑟里奥稳夺第二,收获本赛季的年度个人总冠军。

  在赛队积分榜上,165分的狂鳄队稳居第一,阿布扎比队和卡塔尔队分别排在二、三名。中国天荣队经过一年的奋战也战果显著:本赛季,中国队共获66个积分,在12支参赛队中排名第四。

  这也是中国队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回顾整个赛季,领队陈焕明坦言,最满意就是10月24日的深圳大奖赛。在那站比赛中,家门口作战的中国军团豪气拿下二、三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