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本人确认与沙尔克04续约3年 蒿俊闵成功留德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6日21:32

  由于在队中打不上主力,最近关于中国球员蒿俊闵将离开德甲球队沙尔克04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本周,蒿俊闵本人表示,他已经与沙尔克04队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将令蒿俊闵为沙尔克04队效力到2013年。

  自从上赛季冬歇期后加盟沙尔克04队以来,蒿俊闵的表现赢得了多方认可。虽然最近由于手术等原因让蒿俊闵淡出了主力阵容,但是球队对于蒿俊闵还是充满了信心。这也是蒿俊闵能够得到新合同的最主要原因。

  蒿俊闵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了,前后加起来一共3年,2013赛季结束后到期。”对于自己的将来,蒿俊闵明显充满了信心。他说:“这里环境和条件都非常好,我从没有考虑过离开。我在沙尔克04队都还没踢多长时间呢,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夺得更多的冠军。”(张文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