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期待特维斯留守 曼城弃将一月或投奔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16日22:13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的未来在何方,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他在周五与主帅曼奇尼的面谈。对于曼城本赛季的射手王,曼奇尼当然不愿放弃,他希望野兽能够留在天蓝军团,与球队一起共同战斗。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特维斯的转会传闻成为了英超的焦点话题,执意要走的阿根廷射手令曼城高层伤透了脑筋。为离开市政球场,特维斯一度以退役相要挟,曼城则警告野兽要在做决定前考虑清楚,否则俱乐部会将他告上法庭。特维斯能否随队踢完本赛季,必须等到他与曼城主帅曼奇尼交谈后才能最终确定,谈及此事,意大利人表示:“我还没有与特维斯面谈过,但他和俱乐部还有3年半的合同,我希望他能留在球队和我们继续征战。我对他在目前的情况下提出转会要求感到很失望,要知道曼城最近状态神勇,而且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二,我们本应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

  趁特维斯还未下定主意,曼奇尼迫切希望爱将能够改变初衷:“特维斯在曼城感到不高兴?现在我们在积分榜高居第二,他打进了10粒进球,要是他这样还不高兴,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我不希望他离开球队,我相信他会回心转意的,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我将在周五与他面谈,在此之前我不会与他进行任何沟通。”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曼城将客场挑战欧联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尤文图斯队。尽管天蓝军团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但曼奇尼依然授意全队要在客场全力争胜:“我们的目标是3分,我们要用一场胜利结束欧联杯小组赛。”除了前途未卜的特维斯,巴洛特利也没有入选曼城的欧联杯的大名单,曼奇尼表示:“巴洛特利未能随队出征,是为了更好地准备英超联赛,我没有将他纳入大名单的另一个理由,也是担心他在意大利会遭到球迷的嘘声。”

  在曼城彻底沦为铁板凳的圣克鲁斯冬季走人已成必然,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马克-休斯执掌的富勒姆很可能成为巴拉圭射手的新东家。英超17轮战罢,富勒姆仅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距离降级区仅咫尺之遥。锋线攻击力孱弱是富勒姆的致命伤,由于上赛季头号杀手萨莫拉因伤高挂免战牌,新援登贝莱也有伤,休斯手头实在无人可用,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当然希望圣克鲁斯来到农场主救火。2009年夏天,当时执掌曼城的休斯以1750万英镑引进了圣克鲁斯,不过在前者被炒鱿鱼后,巴拉圭射手迅速成为了天蓝军团的配角,本赛季他仅在曼城与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出战24分钟。只要得到引援资金,休斯就会尝试将圣克鲁斯带到富勒姆,如果情况有变,农场主还有第二选择,美国队长多诺万也是休斯心仪的目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