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中邦实现资源互换 成耀东有望执掌中邦帅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0:18

  成耀东:有这个意向,

  具体还要听领导安排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有关成耀东将出任中邦队主教练的消息,已经不止一次见诸媒体。随着国奥、申花教练人选的尘埃落定,成耀东到中邦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成耀东也证实了传言:“我也听说有这么一件事。可能他们有这么个设想,还在等领导批吧。我也只是听说,具体情况不清楚。”

  成耀东特地强调,他只是“听说”。“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人和我联系。我只是听说。据说,可能涉及到全运会的备战,所以,需要等待领导批复。”成耀东说。但是,问及具体情况,成耀东表示他并不知情。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上海足球主管部门正在积极筹备备战下届全运会的有关事宜。东亚和中邦很可能在备战全运的战略上展开合作。双方有望共同合作,一起培养后备人才备战全运会。所以,传出成耀东有望出任中邦队主教练的同时,也有消息称,成耀东很可能要兼顾上海全运男足备战下届全运会的任务。至于成耀东的具体工作分工,据说,上海足球主管部门已经拟定了一份计划,这份计划也作为了全运足球队的整体备战计划的一部分。目前,计划正在等待领导的批复。

  不管最终的结果和身份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成耀东离重新出山已经不远了。而且,复出的成耀东将肯定会留在上海,为上海足球作贡献。“东东其实一直有机会的,但他非常看中平台,一般的地方是不会去的。现在,他已经作好准备复出了。接下来就看,新的平台怎样了。”成耀东的一位朋友如此透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