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挂帅国奥年薪1072万元 成耀东或任教练组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07日14:39

  深圳晚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将国奥主帅人选布拉泽维奇正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示。老布今天抵达北京,不出意外明天将正式宣布上任。国奥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成绩将成为合同的硬性指标。据透露,老布的年薪有望达到120万欧元(约人民币1072万元)。

  在国奥广州亚运会出局后,足协就立刻加速了选帅进程,而且公布了三个候选人标准:有执教世界杯、欧洲杯经验;在中超取得过成绩;熟悉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从足协制定的标准来看,似乎是为老布量身定做。据悉足协通过越洋电话和老布进行了多次沟通,老布本人也明确表达了执教国奥的兴趣和意愿。

  老布开始表示愿意只身入主国奥,但足协希望老布能够带两名高水平的外教一起上任。老布将携一名体能教练和一位守门员教练来华,人选已基本确定。

  足协还提出为国奥配备中方教练组,老布答应得非常爽快。他希望不仅能够带领国奥取得好成绩,还能给在教练员培养方面为中国足球提供帮助。目前成耀东是中方教练组组长的热门人选,“有人脉”的孙卫也并非没有留任的可能。 (肖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