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中邦实现资源互换 成耀东有望执掌中邦帅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0:18

  卫平:合作方案已递交市体育局

  本报记者 李冰

  就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经过多轮磋商,原本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东亚与中邦“联姻”,似乎找到了一条双方都可以接受的道路,张萌祺和韩光华等三名中邦主力队员,出现在东亚队的冬训名单内,足以说明很多的问题。对此,浦东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承,双方确实就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合作的具体方案,现在已经递交到了市体育局,不出意外的话,下个礼拜就能正式确定下来了。”

  东方体育:中甲联赛结束后,中邦这边一直没有什么声音,之前是否一直在酝酿与东亚队的合作事宜呢?

  卫平:确实是这样。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不管是我们中邦队,还是上海东亚队,都没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考虑到未来的中甲赛场上,各队之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而如果能够合理有效地整合中邦和东亚两支球队的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对两支球队,对整个上海足球,都将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改变。正是按照这样的初衷,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我们和东亚俱乐部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

  东方体育:你所说的“合作”,是否就是外界之前认为的“合并”呢?

  卫平:合作方案,我们已经递交到了市体育局,但具体的内容,在结果出来之前,我确实不好向外界透露,这一点也请大家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迟这个月底之前,最快下个礼拜,应该就能确定下来了。到时候,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东方体育:目前的东亚队中,有三名来自中邦的球员正在进行试训,这是否也是双方合作的内容之一呢?

  卫平:所谓的资源整合,肯定就是要把所有的优势集中起来,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东亚队今年卖掉了几名球员,在一些位置上需要补充新的人员,那么就让我们的队员过去试一下,最终能否转会,还要看他们在那边训练的情况,但就像你说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东方体育:之前曾经有消息称,中邦明年有可能会将主场放到外地,并且俱乐部已经开始到外地一些城市进行考察。

  卫平:不可能,中邦队是不会离开上海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