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中邦实现资源互换 成耀东有望执掌中邦帅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0:18

  下周见分晓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事关东亚和中邦合作大计,当事各方对具体方案都讳莫如深,合作结论迟迟无法公布的一个很重要原因来自上海市体育局的态度,而目前身在国外的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将起到关键的协调作用。日前李毓毅刚刚在迪拜举办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期间完成了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筹备状况的报告,将在完成另一项出访任务后在周日回到上海,而东亚和中邦的合作具体方式,应该也会在下周正式确认并公布。

  此外,这一合作的当事人东亚梯队现在也不在国内——他们已经出访韩国,将在9天左右的时间内,和韩国二、三线球队进行5至6场的热身赛,以检验提前开始的冬训第一阶段的效果。这支球队目前由资深教练杨礼敏领队,两位崇明基地老教练章冠兴、王仲春带队,而原来的教练班子已经转会一线俱乐部队协助根宝冬训,从教练班子上已经为与中邦的合作腾出了足够空间。

  另一位关键人物成耀东将应中邦之邀出山的消息,现在已基本得到了证实,这位回绝了申花帅位也和国奥教练班底擦肩而过的名帅显然不会甘于寂寞,想要再做一番大事业。在申花告别布帅奇迹,选择土帅“守成”的姿态下,上海三大足球俱乐部的发展面临艰难的选择,这一在东亚和中邦协商中的“乾坤大挪移”,或许也是在资源有限的现状下谋求巨变的良策。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