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冬训不惧高原反应 将两战朝鲜国青考察外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7日13:20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泰达队抵达昆明冬训已经四天时间,伴随着训练量的不断提升,不少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尽管高原反应将会伴随队员冬训始终,而且还有加剧的可能,但大家都表示会想方设法克服。

  对于昆明红塔基地,很多泰达队员并不陌生。自中超以来,球队曾多次来到这里冬训,而目前助理教练王霄也曾在云南红塔队效力。不过,对于高原反应却是任何人都无法避免的。球队抵达昆明后,坚持一天两练,而且训练量不断提升。在这种情况下,从前天开始不少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有的队员出现晚上睡不着的情况,还有一些队员虽然能睡着,但半夜却要醒好几次。“尽管这里海拔只有1900米,算不上真正的高原,但高原反应还是会出现,而训练量越大反应也就越大。”一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这是正常的,接下来伴随着训练量的加大,可能高原反应会始终伴随。不过我们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储备体能的嘛,一旦回到平原我们的训练效果就显现出来了。”

  与此同时,泰达队还敲定了两场热身赛,对手为亚青赛冠军朝鲜国青队。18日,刚刚抵达昆明的预备队将与之过招,而20日泰达队将对阵朝鲜国青队。由于近两天还会有试训外援陆续到队,因此20日的比赛哈恩极有可能遣上年轻球员和试训外援来迎战对手。 (杨先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