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3项预赛中国出局 女子接力再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12月17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晚,2010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了第三日比赛九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选手虽然在九个项目中均有参加,但是分别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200米蝶泳出局,无缘决赛。

  男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晓磊以23秒41的成绩位列第二位晋级半决赛,同时改写了全国纪录。中国另一选手何建彬以25秒16位列第30位。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斯坦尼拉夫以23秒24的成绩打破了保持了两年的赛会纪录23秒41。男子5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名将吴鹏发挥一般,仅以23秒12的成绩,位列第九位晋级半决赛。中国另一选手陈韦伍以23秒40位列第20位,无缘半决赛。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张中朝和戴骏发挥欠佳,未能晋级决赛双双出局。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朝升和王铖湘分别排名第29位和30位,同样无缘决赛。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王帅和薛瑞鹏(未参加)分别位列第31位和最后一位,无缘决赛。

  女子200米仰泳中,中国选手周妍欣2分04秒3位列第三位,晋级决赛,这也是新的全国纪录。另一位中国选手徐田龙子的成绩是2分09秒13,位列第15位,无缘决赛。美国15岁的天才少女富兰克林获得了预赛第一,成绩是2分03秒26。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季丽萍和陈慧佳分别游出了1分05秒32和1分07秒18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和第15位晋级半决赛,季丽萍的成绩也是新的全国纪录。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小将的李玄旭以4分05秒25的成绩排名第8,惊险晋级决赛。美国选手凯瑟琳排名第一,她的成绩是4分00秒37。

  今天进行的唯一一场接力比赛是女子4x100m接力赛的预赛,最终由高畅、赵菁、郭璠和李哲思组成的中国女队发挥出色,力压澳大利亚和美国队,排名第一的同时也打破了赛会纪录,她们的成绩是3分50秒69。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由陈倩、唐奕、刘京和朱倩蔚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就成功夺冠,并以7分35秒94将原世界纪录提高了将近3秒钟。(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