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战无明星爱沙尼亚 韩鹏等人受伤攻击力减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18日03:24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今日15时,中国国家男足将在广东珠海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家队为明年1月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决赛而开启的最后阶段热身赛。昨日,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参加这场热身赛就是为了检查前一段球队的训练状态。

  此前,中国队在海口集训以储备体能,最近移师广东才转入技战术训练和参加热身赛,备战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与爱沙尼亚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关于对手的资料,对他们的打法风格、队员特点均一无所知。”

  由于新秀左前卫冯仁亮及前锋韩鹏因伤离队将缺席亚洲杯赛,高洪波无奈地表示:“我们的水平还比较低,需要有实力和特点的队员参加亚洲杯,但冯仁亮和韩鹏离队让我们在进攻方面损失很大。”

  爱沙尼亚队与中国队在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球风相近,这是中国队请他们来热身的主要原因。目前,爱沙尼亚队的国际排名为第74位,比中国队的第87位高出不少,但从其来华名单看,队中主力只有中场德米特里耶夫和瓦斯尔耶夫两人,他们在10月份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均是首发出场,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克拉万、英超米德尔斯堡的金克等爱沙尼亚球星均不在阵中。

  作者:高崇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