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评论

信息时报:张开印“点杀”澳籍泰拳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0:2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VS职业泰拳争霸赛”昨晚在顺德大良体育中心开战。因为有在佛山拳迷中拥有极高号召力的中国队领军人物张开印出场,因此比赛吸引了数千拳迷到场观看。

  本次中泰功夫争霸赛将分两个回合进行,昨天进行的是首回合的五场较量,次回合将于明年春节前进行,两回合的总成绩将作为最终争霸赛的结果。在昨晚第一场60公斤级争夺中,中国散打冠军李腾在第二回合惨遭泰拳高手江佟·猜KO,但中国队随后连胜3场。可惜最后一场张开印的师弟小将郭行行第一回合即被加拿大“黑金刚”KO,中国队当晚在第一回合较量中以3:2取得领先。

  此次赛事的规则制定有诸多限制中国选手发挥的地方,对于争议颇大的中国散打中的摔法,为了保持中国武术散打的特点,摔作为进攻方式之一,予以保留,但作了限制:主动下潜抱摔以及先后倒地等摔均不得分,只有接腿摔可以得分,但只有1分。

  这样一来,面对大体重级别的对手,中国选手将面临着对方重拳的考验。昨天在比赛中,张开印多次试图抱摔对手,都被老辣的韦恩一一化解。不过,拳怕少壮确实是真理,在与年轻的张开印相比,韦恩最大的劣势就是体能不如对手。虽然因为减体重的缘故,张开印昨晚的状态并非最佳,但在双方纠缠了四个回合后,张开印在第五回合展开了凶猛的重拳攻击。多次重拳击中对手,并将对手打得口部出血,最终以点数优势获胜。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踢中对手
变性拳王芭利娅出击
中国散打冠军遭OK
边茂富发狠出拳
郭行行遭KO被扶下场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威风少侠张开印帅气写真
变性泰拳王芭利娅
名将韦恩与妻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