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 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 > 中泰对抗新闻

世界第一澳洲拳王欲单挑张开印 不喜欢肮脏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笑嫣
2010年12月05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已经确定加盟泰拳国际联队,参加本月十八日在广东顺德举办的年度中国武术散打对职业泰拳赛的澳洲拳王,世界排名第一号称“万神君主”的约翰-韦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指出,他从网上了解到了中国的名将张开印打败过泰拳王蓝桑坤的故事,并期盼能与张开印大战一场。

  对于韦恩来说,打败蓝桑坤不是一件难事。因为在今年早些时候,他曾经接连打败过蓝桑坤以及全泰国第一名将雅桑克莱。韦恩认为,只要比赛仲裁公平,他就可以打败一切对手。而且还意味深长的对记者讲:我不喜欢和肮脏的对手比赛,我更不喜欢被别人算计。

  据记者分析,“万神君主”之所以想要到中国广东来打这场比赛,就是因为张开印也打败过蓝桑坤,蓝也是“君主”的手下败将,所以他想来挑战威风少侠。以此证明他的世界排名的含金量。“当然我承认印是强大的。我喜欢和可以让我用智慧暴打的人比赛,哈哈。”“君主”最后说,“印,请接受我的挑战,让我们共同为观众奉献精彩吧。”

  另据武协内部传来消息,武协对这次中泰比武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正在调集各路高手准备前往河南嵩山集训。( 唐笑嫣)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