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未登场劳尔帽子戏法 沙尔克3-0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0:28
幻灯:美女擂鼓助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2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坐镇维尔廷斯球场,凭借劳尔帽子戏法,3-0力克科隆队。本场比赛,蒿俊闵继续无缘球队的比赛大名单。查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联赛战罢16轮,沙尔克取得5胜4平7负的成绩。上轮联赛,沙尔克04客场1-0拿下美因茨,状态不错。沙尔克和科隆在德甲中交手72次,沙尔克23胜18平31负落后,但在主场则是36战16胜13平7负占优,在总共84次交手里,沙尔克28胜19平37负,主场42战19胜13平10负。上赛季德甲联赛里,沙尔克主场2-0,客场2-1双杀科隆。目前沙尔克保持着对科隆的3连胜,以及主场对科隆连续十场不败,上一次科隆在沙尔克主场带走3分还要追溯到1993年,从1986年至今的24年帝王蓝主场面对科隆也只输了这1场。

  第2分钟,克莱蒙斯开出角球,拉尼希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胡拉多右路策动攻势,克鲁格在中路摆脱防守后的劲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22分钟,克莱蒙上右路传中,梅策尔德门前解围,将球破坏出禁区。第27分钟,科隆前锋费雷斯浪费了绝佳的机会,他近在咫尺的劲射居然打偏。

  第30分钟,拉基蒂奇左路传中球穿透性极强,劳尔门前抢点攻门得手,1-0,沙尔克打破僵局。劳尔收获个人联赛里的第7个进球。第38分钟,劳尔趟过肖赫后的右脚射门,皮球被蒙特拉贡飞身挡出。第43分钟,法尔范在边路如入无人之境般连过数人,可惜他的最后一传没有拿捏好力度,劳尔未能将球挡入科隆大门。第45分钟,埃雷左路传中,施密茨门前完成关键性头球解围。半场结束,沙尔克在主场暂时1-0领先对手。

幻灯:劳尔帽子戏法 飞吻球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克莱蒙斯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赫韦德斯抢在拉尼希之前,将球解围。第50分钟,法尔范右路单吃埃雷后传中,劳尔抢在戈尔奥梅尔之前,将球 挡入对方大门,2-0,沙尔克两球领先。劳尔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联赛收获第8球。

  第57分钟,亨特拉尔错过锁定胜局的机会。胡拉多开出角球,佩蒂特防守中出现失误,可惜亨特拉尔未能将球送入科隆大门。第59分钟,亚雅克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诺伊尔站位很好,将球稳稳摘下。第64分钟,劳尔和拉基蒂奇的2过2配合,后者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劳尔在前点漏过皮球,肖赫解围不远,拉基蒂奇在禁区边缘的凌空撩射并未吃准皮球的部位,皮球偏出球门。

  第79分钟,亚雅克的角球被诺伊尔得到,沙尔克队长手抛球发动反击,埃杜得球后想将球交给门前的亨特拉尔,可惜戈尔奥梅尔将球破坏。第82分钟,劳尔回撤到中场组织进攻,他将球分给左路的埃杜,埃杜带球内切后送出一记横传球,默哈默德倒地未能将球破坏,亨特拉尔禁区内的抢点攻门将球打在边网上。

  第87分钟,劳尔接到埃杜开出的任意球,门前头球攻门得手,3-0,沙尔克锁定胜局。劳尔继对阵不莱梅的比赛后,再次完成帽子戏法。联赛进球达到9个。第88分钟,劳尔被年轻的加夫兰诺维奇换下,独自接受主场61673名球迷的起立鼓掌致敬。最终,沙尔克主场3-0大胜科隆,联赛排名上升至第十位。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10-拉基蒂奇,12-克鲁格/18-胡拉多(73’ 9-埃杜),17-法尔范(77’ 14-帕帕多普洛斯)/7-劳尔(88’ 加夫兰诺维奇),25-亨特拉尔。

  科隆(4-2-3-1):1-蒙特拉贡/16-肖赫(75’ 23-麦肯纳),21-戈尔奥梅尔,3-默哈默德,22-埃雷/8-佩蒂特,25-马图席克/27-克莱蒙斯,5-拉尼希,19-亚雅克/7-费雷斯(62’ 14-洛尼塔)。

  主裁判:斯塔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