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签新赛季第一单 陕西狼娃加盟合同或达5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上赛季接手球队的高歌奇来说,这几天可谓心情忐忑。新赛季深足的主教练人选一直未能确定,深足内部对于新赛季教练的人选更倾向于一位新人,就在主教练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据搜狐体育最新得到的消息,在几名和深足“有染”的球员中最先被深圳“拿下”的是陕西籍球员王尔卓。据悉,王尔卓已经就新赛季个人永久转会至深圳大方向问题与深圳方面谈妥,1987年出生的王尔卓很可能和深圳签订为期5年的长约,狼娃的这一决定虽说有些出乎陕西球迷的预料,但为了自己能够在有限的职业生涯中多上场踢球,加盟深圳也是明智之举。

  实际上关于王尔卓的去留问题,作为陕西方面的态度一直比较微妙,除去前任主教练成耀东外,不管是朱广沪还是科萨对其都不太感冒,这让正处于职业状态上升期的王尔卓在陕西呆的并不开心。即使有无数陕西球迷鼎力支持,但职业足球的残酷性不得不让王尔卓最终在2010年下半年选择离开球队南下深圳。陕西方面对此也颇为无奈,毕竟如果是一任教练的不欣赏还可归结于教练个人喜好的话,那么连续两任教练的用人体系中王尔卓都未能成为手中棋子,从技战术层面他已被这支家乡球队彻底边缘化。

  确切的说王尔卓加盟深圳也在情理之中,上赛季后半段王尔卓确实在深圳队的上场时间大增,也有一球入账,可以说为深圳最终保级立下了功劳。单从他当时离开陕西的初衷来看之前所获得的机会和未来的发展均与深圳有关。关于王尔卓上赛季在深圳的表现还有另一个版本,王尔卓其实并不太受高歌奇的欣赏,几次出场都因为深足老总万宏伟的谏言,看看王尔卓在深圳的出场次数和时间,细心的人便可发现其中原委。老总喜欢的球员,王尔卓最终转会深圳就不奇怪了。

  此次深圳方面对于王尔卓的“追求”并不是单相思,上赛季王尔卓能够最终租借深圳和其家人的努力分不开,按照科萨的执教风格,王尔卓虽未被俱乐部告知自行解决出路,但要在陕西赢得出场有些不现实,继续前往深圳也许是王尔卓最理想结果。而对于深足,在南派打法中渗入了凶悍的拼抢正是深圳所需。对于深足俱乐部来说对于王尔卓的选择上更倾向于租借而不是买断,毕竟租借的队员更像是为所属俱乐部负担培养成本。

  接下来,或许陕西球迷将因为王尔卓的离去心泛波澜,毕竟作为唯一一名在中超联赛中出过风头的陕西籍球员最终的选择还是远走了他乡,这对于球迷们是需要一些时间和理性思维来慢慢消化心中的复杂情绪。为了王尔卓的前途他的选择没有错,只是可惜了这片充满激情的足球沃土。(搜狐体育 郝记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