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掌门现场督战强调 亚洲杯国足以锻炼队伍为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4:23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在现场观看完国足与爱沙尼亚的比赛后,足协掌门人韦迪并没有对比赛作过多评价,只是强调:“亚洲杯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

  不管对手实力如何,但从3比0的结果来看,韦掌门与国足主帅高洪波一样,肯定是满意的,这从他脸上露出的微笑便可得知。不过走下主席台,当有记者问他如何评价比赛时,韦迪笑言:“我不能对比赛作过多评价,你们还是去找教练吧。”这一次,韦掌门没像以往那样侃侃而谈。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韦掌门还是有话要说。他沉思了片刻说道:“国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亚洲杯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昨晚记者了解到,因为亚洲杯期间有总局的重要会议在身,韦掌门将不去前方督战。为此,在赛前的最后备战阶段,韦掌门专程督战热身赛,表明足协高层对国足备战亚洲杯的重视。这也是继一周之前陪同蔡振华副局长到海口看望国足后,韦掌门再次与国足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