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涛盼能代表国足战亚洲杯 一直关注无磨合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2月18日17: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8日 珠海 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珠海以3-0完胜来访的爱沙尼亚国家队;比赛结束后,中场球员于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亚洲杯,于涛明确表态:“我要参加。”

  尽管有过国家队的经历,但于涛却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任何大赛,作为球员来说,这绝对是个遗憾,不过再过10多天,于涛就会弥补这个遗憾,能不能参加亚洲杯,于涛表示:“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想参加亚洲杯,每个在国家队的球员都很有实力,我也很想参加亚洲杯,但现在还不是确定的时间。”

  尽管在高洪波的国家队时间不长,但于涛显然已经是高洪波重要的战术棋子,对于自己的表现,于涛认为:“一直以来也很关注国家队的表现,在战术方面并不陌生,来到队伍也熟悉的很快,我也是正常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于涛坦言:“目前队伍处在调整阶段,还不是最好的状态,队员们普遍身体状态比较疲劳,球感不是很好,不过距离亚洲杯还有时间,最好的状态会留在亚洲杯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