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小布获绿灯有望复出 黑豆自称可与洛瑞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9:06
(布鲁克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前方报道)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休斯顿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一次短暂的投篮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火箭队飞往萨克拉门托,备战今天客场对 阵国王队的比赛。

  布鲁克斯已经获准可以复出了,布鲁克斯表示,自己感觉还不错,想回来帮助球队。布鲁克斯昨天和今天都进行了训练,不过,是否能在明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还得看他明天的反应如何。

  “是的,终于松一口气了。我感觉还不错。”布鲁克斯说,“我已经缺阵有一段时间了,我们现在的状态都不错。”

  布鲁克斯表示,他并不想自己复出之后打破球队的化学反应。“凯尔(洛瑞)最近打得很好,我上场去,只是想帮助球队,让球队继续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布鲁克斯说,“我们在一起打比赛很好,这是我们的强项,凯尔(洛瑞)也能投篮,他只是需要将训练中的准星转换到比赛场上。我们的防守提高了,凯文(马丁)的状态现在很好,不管是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

  布鲁克斯表示,自己要慢慢地树立信心。“我已经接近百分百,还是有些疼,我可以打了,只是要慢慢树立信心。”布鲁克斯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