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最佳替身欣喜搭档纳什 火箭再次与目标擦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9:38
组图:八名被交易球员众生相

    搜狐体育讯 资料:卡特 刘易斯 皮特鲁斯 戈塔特 阿里纳斯 特科格鲁 理查德森 克拉克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奥兰多魔术终于完成大换血,他们与太阳和奇才各自交易。魔术交易与火箭有何关联?答案是有的。因为魔术将替补中锋戈塔特作为筹码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26岁的戈塔特被誉为姚明的最佳替身之一,但可惜他前往凤凰城搭档纳什。目前来看,戈塔特本赛季无任何可能加盟火箭。

  戈塔特身高6尺11寸,2005年太阳在次轮第27顺位选中这位白人中锋。没过多久,魔术用一部分现金从太阳手中换来戈塔特。2006-07赛季,戈塔特在德国的科隆队打球。他于2007年夏天正式登入NBA,菜鸟赛季戈塔特场均贡献3分2.7篮板。本赛季是戈塔特在魔术效力的第4个赛季,他场均有4分4.7篮板入帐,这两项数据目前都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姚明因为脚踝中部应力性骨折本赛季报销,事实上没有人知道“小巨人”还能否重回赛场。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需要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个子。现在阿德尔曼更多的是让身高仅6尺6寸的海耶斯出任首发中锋,而身高7尺的布拉德-米勒出任替补中锋。没错,火箭目前的表现的确好于赛季开局,但阿德尔曼的球队若想更具竞争力必须引进一名优秀的大个子。谁呢?火箭错过了丹皮尔,戈塔特显然是个很好的选择;然而现在,火箭无缘戈塔特。

  戈塔特对被交易至太阳感到高兴,他的经纪人祖克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能告诉你,他(戈塔特)很高兴!”为什么呢?其实原因很简单,戈塔特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首先,戈塔特真心的感谢魔术,因为这是他NBA生涯的起点,”祖克尔继续说道,“但同时,戈塔特也很高兴魔术能将他交易出去,让他在其他队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还有就是,所有的大个子都渴望有机会与史蒂夫-纳什一起打球。是的,就是这样!”

  在魔术阵中因为有“魔兽”霍华德的存在,戈塔特几乎不可能出任球队首发;而太阳则不同,罗宾-洛佩兹的个人能力并不在戈塔特之上,同时本赛季他因为伤病缺阵多场。一旦戈塔特来到凤凰城,他绝对有机会争夺太阳首发中锋的位置。对火箭而言则很悲哀,因为这意味着戈塔特没任何可能在本赛季加盟火箭。火箭总经理莫雷仍在寻找姚明的替身,在相继错过丹皮尔和戈塔特之后,火箭能挑选的中锋并不多。或许,海伍德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超)

搜狐Jim

1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