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替身爆发有特殊原因 米勒百张球票狂送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1:38
火箭战步行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2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客场102-99险胜步行者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姚明缺阵,布拉德-米勒砍下23分8个篮板5次助攻,凯文-马丁拿下20分,斯科拉16分9个篮板。

  这场比赛也是布拉德-米勒重新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作战,他曾经在这里的普渡大学读书而且在步行者曾经效力两个赛季。米勒在顶替姚明首发的情况下拿下全明星的数据,赛后他坐在自己的衣柜前面,显得非常冷静。

  “我们所输的六场比赛,很像这场一样,都是在终场前3分钟或者5分钟还领先。”米勒说,“现在终于我们可以赢下一场这样的比赛,终于可以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我们球队有一些新来的人,相对上个赛季有一些变化。你必须学会如何作为一个整体去赢球,看看怎么样才能拿下这样的胜利。我们的比赛进程都差不多,我们只是今晚在最后时刻做得更好一些,没有让胜利溜走。”

  能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米勒非常高兴。“这感觉非常好,我们这一次终于不再犯之前的错误,在他们冲击我们的情况下顶住。能够在客场赢球,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米勒说。

  对于火箭队缺少布鲁克斯和姚明,米勒表示,火箭队必须继续战斗。“这个球队上个赛季就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打比赛的,我们必须重新回到赛场,用高强度和高能量来打比赛,做正确的事情。”米勒说。

  米勒表示,重新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来打比赛,总是感觉很特别。“就像往常一样,我弄了75张到100张左右的票,给亲戚朋友来看球。”米勒说,“我可以在这里碰到自己的熟人、朋友和亲戚什么的,感觉非常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