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男足热身赛中国队轻取爱沙尼亚 高洪波未露喜色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2月19日13:28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3比0,中国男足昨天在珠海轻松战胜来访的爱沙尼亚队。杜威、于海和杨旭在上半场完成了全部3粒入球。

  作为中国队结束体能储备阶段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高家军”备战亚洲杯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洪波借此机会进一步调试阵容和考察边缘国脚,只不过这支全部由国内联赛球员组成的爱沙尼亚队实力平平,颇有水货之嫌。

  虽然球队轻松大胜,但高洪波脸上却未露喜色:“尽管这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但队员们的状态明显不是很好。从体能训练转到技战术训练后,我们的进攻还不是很流畅。”

  中国足球“掌门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日也出现在了看台上。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韦迪提出了三点要求:“亚洲杯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不给全国人民过年添堵;目标小组出线。”

  前往卡塔尔之前,中国队还将于22日在越秀山体育场和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