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狼堡新星伊朗后裔拒绝回国 不代表伊朗打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5:30

    搜狐体育讯 位了争取在沃尔夫斯堡队中的主力位置,出生在德黑兰的德国前青年国脚德贾加拒绝了伊朗足协的邀请,不会在明年1月代表伊朗队参加卡塔尔亚洲杯。

  曾在去年夏天随德国U21队赢得U21欧锦赛冠军的德贾加周四(12月16日)表示:“我对此事有过周详的考虑。如果参加亚洲杯,那么我将至少一个月不在沃尔夫斯堡。我要在这里寻找机会,希望可以在后半程继续为主力位置而战,在这里实现突破。”

  伊朗足协对此反应强烈,新闻发言人瓦利萨德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指责沃尔夫斯堡给德贾加施压了压力。据瓦利萨德透露,伊朗国家队主帅戈特比将前往沃尔夫斯堡游说德贾加改变主意。受亚洲杯影响,狼堡阵中另一名中场、日本国家队队长长谷部诚明年1月将会离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