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金腰带卫冕略失成色 史蒂夫虎头蛇尾险遭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21:16
组图:王者麦金诺卫冕金腰带 险些首回合KO对手

    搜狐体育讯 一场金腰带争夺战却好像是两个级别之间的对决。尽管史蒂夫-麦金诺最终成功卫冕,但相比对手法国选手斯特凡-萨斯派瑞的灵活表现,卫冕冠军史蒂夫的胜利却显得未免份量不足。

  不得不说,史蒂夫在首回合的表现几乎吓了所有人一跳,而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他的对手斯特凡-萨斯派瑞。首回合,史蒂夫的猛攻猛打几乎让萨斯派瑞瞬间失去继续比赛的机会,在连续4次被击倒的巨大失利之后,一时间,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是否下一次击倒就是一次KO来结束比赛。

  不过,事情往往事与愿违,从第二回合开始,逐渐适应了对手节奏的萨斯派瑞开始在试探中逐渐摸索出对手的弱点,并在此后接连在本回合两次击倒对手,让场上形势瞬间倒向自己。

  力量不足用技术弥补,爆发力不够就用灵活的步伐展开缠斗。在好像蝴蝶般让人眼花缭乱的步伐中,萨斯派瑞围绕着史蒂芬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连续组合拳、飞膝、高鞭腿、跃起肘击,在接连不断的华丽招数面前,不仅仅是现场观众,连史蒂夫也感到了对手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威胁。

  尽管萨斯派瑞最终无缘胜利,但是从比赛的场面上看,萨斯派瑞占据场上主动的局数远远超过了对手。对于史蒂夫来讲,比赛几乎成为一场对手针对自己弱点的教学课,体能分配不合理、首回合快速KO对手战术的不合理、防守意识的不足、技术过于单调的问题都在本场比赛中暴露无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