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专访李玮峰:水原已道歉 实德恒大鲁能哪都不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8: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0日 报道)李玮峰要去实德?李玮峰要去恒大?李玮峰要去鲁能?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热炒的消息,对于这些转会传闻,李玮峰给出的答案很简单:“哪里都不去,我现在还是水原三星的球员,我还要履行我的合同。作为职业球员,这是我必须做好的工作。”

中超队报:一路峰霆非诚勿扰 留洋转会让子弹飞

  接通李玮峰的韩国电话,电话那头还能听到李玮峰宝宝的玩闹声,对于李玮峰来说,这是个难得的休息日,没有枯燥辛苦的训练,有的只是家庭给予他的甜蜜与幸福。李玮峰告诉记者:“天气冷了,不能带孩子出去玩耍了,只能呆在家里,不过也是很让人享受的。”

  话题很快谈到李玮峰的近况,李玮峰下个赛季究竟在哪里?这是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李玮峰告诉记者:“我是12月9日回到韩国的,回来之后就一直跟着队伍在训练,一直都是每天两堂训练课;按照计划要练到20多号,然后休息一个星期的时间吧,明年的1月1日,我们队伍会到关岛进行集训,之后去日本的熊本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工作;我现在还是水原三星的球员,我跟俱乐部的合同也还有一年时间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说,我还是要留在这个球队。”

  那些转会的传闻呢?比如恒大,实德,比如鲁能?李玮峰很坦诚的说:“这些消息都是未经证实的传闻,我也听说很多传闻,说我的经纪人到这里了,到那个城市了;很多事情需要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至于我是否留在水原,也要看我的经纪人跟俱乐部沟通的情况,只能说一切都还在谈。”

  那么,于你个人呢?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水原三星俱乐部确实有转让你的行动,具体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李玮峰说:“坦白说,这个消息出来后,我是很意外的,赛季结束后,我在回国前,我们球队的主教练,我们俱乐部的团长都跟我说,希望下个赛季还能一起战斗,主教练也明确告诉我,希望我下个赛季还能继续跟他一起比赛。所以我不知道在我离开韩国后的三到四个星期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究竟是什么原因。这个赛季我回来后,我们球队上赛季的主力只剩下了2到3个人,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可能主要还是因为原来的球员不是现在的主教练选择的球员,所以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但我并不在最开始的调整名单之列。”

  那么怎么看待水原俱乐部的行为呢?李玮峰并不掩饰自己的不满,李玮峰说:“这是对球员的不尊重,作为球员,是有知情权的,俱乐部想把我卖到哪家俱乐部,是需要经过球员同意的;我来到水原的时候是自由身,他们把我卖到别的俱乐部还可以收转会费,但需要跟球员进行沟通。应该说,这件事情发生后,我是很吃惊的,包括很多人也都不理解,水原这样的一家豪门俱乐部怎么能够出现这样的错误;他们的团长也已经就这个问题跟道歉,承认这是个巨大的失误。”

  从一些媒体的消息来看,李玮峰似乎很排斥转会到大连实德?李玮峰说:“我并没有排斥实德的意思,其实我很感谢实德俱乐部对我的欣赏与认可,这个转会的事情,实德方面是应该不被指责的;只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我还是水原三星的球员,我还有一年的合同要履行,所以在合同期内我不可能跟其他的俱乐部进行沟通,眉来眼去,这是作为球员必须做到的地方。即便我有要转会的想法,我也要首先解决我和水原的关系。确实有一些俱乐部找我,包括韩国的一些俱乐部,一些可以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来找我,但我必须履行我和水原的工作合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