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冬歇“不回家” 立志随科特布斯冲上德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2月21日04:29

  立志随队冲上德甲———

  伤愈之后的第一次首发,邵佳一就让科特布斯的球迷们为自己疯狂了一次。开场仅4分钟的进球,让邵佳一最终帮助科特布斯在客场4比0大胜奥博豪森。在冬歇期开始前,科特布斯队名列德乙联赛第三名,冲甲希望大增。为了在下半个赛季中为球队做更大的贡献,邵佳一昨天向记者表示,自己冬歇将不会回北京休假,全力以赴为球队冲甲做好准备。

  邵佳一表示,虽然在冬歇期之前,科特布斯队的联赛排名“蹿升”到了第三位,但是由于本赛季德乙联赛前面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目前从第一名到第8名之间只相差5分而已,第一名的奥格斯堡33分,第八的波鸿28分,只要一场打不好就会跌下去,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不能放松的。

  一心想帮助科特布斯队完成冲上德甲梦想的邵佳一,面对如此复杂的冲甲前景,也做出了一个决定。“今年冬天我不准备回北京休假了,因为我准备跟主教练在一起,好好地练一下体能,为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邵佳一说。

  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邵佳一就得到了进球,让他对下半个赛季充满自信。他说:“我的身体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特别是这场比赛的进球,让我更是增强了不少自信心。我相信自己下半个赛季一定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