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海口举行 共设九大展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2月21日11:56

  本报海口12月20日电 (记者陈伟光、罗昌爱)18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本届博览会以“魅力海南国际旅游岛,时尚体育旅游博览会”为主题口号,设置九大展区。共有520多家国内外企业机构参展,总展出面积近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及规模均创历届之最。

  海南地理位置特殊,气候宜人,体育旅游资源丰富。海南省省长罗保铭表示,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对开启海南乃至中国未来体育旅游休闲大门,提升海南旅游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2010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也在博览会期间举行,与会嘉宾围绕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与中国体育旅游发展之路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