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奥运冠军王皓郭跃现身海口 助阵2010体育博览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7日20:04
组图:王皓低头认真签名

    搜狐体育讯 12月17日晚,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郭跃现身海口,他们将在今明两天参加2010中国(海南)体育旅游博览会相关活动。在当天的欢迎晚宴上,王皓和郭跃身着国家队队服,十分显眼,而他们也成为出席晚宴的嘉宾们追捧的对象。

  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为了给博览会造势,主办方也邀请了众多体育明星加盟助威。在17日的欢迎晚宴上,人们就发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王皓与郭跃。

  身着红色国家队队服的王皓与郭跃在宴会上十分显眼,眼尖的志愿者和出席晚宴的其他嘉宾也很快便围拢在他们俩落座的桌前,与他们合影、索要签名。对于两位奥运冠军的到来,主办方和志愿者们显然早有准备,席间,志愿者甚至拎了一大口袋乒乓球拍和本子来到两人面前索要签名。面对如此巨大的“工作量”,王皓和郭跃几乎来者不拒,大有签到手软都心甘情愿之势。

  日前,乒乓球国家队已经开始了位于在北京军区装甲兵某部进行的军训。对于这次军训,王皓表示,自己已经参加过太多次这样的军训,不过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在这个方面我还是很适应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名军人。”王皓说,军训可以让自己和队友们体验部队官兵的生活,锻炼队伍的意志品质,学习艰苦朴素的精神,“这些品质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同时,王皓还认为,军队生活可以拉近队友间的感情,让这支队伍更具凝聚力。

  明天上午,王皓、郭跃等人将出席本届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后与这里的市民进行互动,“有可能会安排一场跟球迷之间的乒乓球互动体验”。明天下午,两人将返回北京继续军训,20日,乒乓球队的军训回报演出将在训练基地进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