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特尼李赞斯科拉进攻高效 透露火箭队近期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4:48
组图:火箭VS勇士 海爷罕见暴扣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奥克兰客场121-112击败勇士队,拿下赛季第一个三连胜。马丁拿下30分,斯科拉20分9个篮板6次助攻,洛瑞13分8 次助攻。

  科特尼-李在最近的比赛中,自信心越来越强,成为板凳席上的一股力量,今晚,科特尼-李6分3个篮板,但是他的防守获得了好评,比赛结束之后,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有记者请李点评斯科拉这场比赛的进攻表现。

  “路易斯做得非常好,整场比赛都是这样,他们夹击防守他,他在进攻上低位把握很好。”李说,“有人夹击他的时候,他总是可以选择正确的进攻战术,可以将球传出来,传给外面的投手,这让外面的人得到了机会。当对方夹击他的时候,也让更加有效率,为大家打开了进攻的空位。他的工作做得很好。”

  火箭队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而且是拿到了客场背靠背的胜利,李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在洛杉矶再击败快船。

  “是的,这对于我们非常好,因为我们拿到了背靠背的胜利,我们在主场也拿到了胜利,没有让人失望,我们现在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现在我们要去LA了,希望一直保持下去。”李说。

  有记者问李,火箭队在2010年年底,2011年要来之际时,是否有什么短期目标。李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胜率超过50%。

  “我们真的非常想胜率超过50%,不断赢球,找到我们的定位,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但是就短期目标来说,我们还是希望去洛杉矶,拿下这场胜利,然后在圣诞节短暂休整之后,带着相同的心态回来。”李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