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诸豪门盯紧重庆国奥神锋 张健承认愿意换个环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21日22: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1日报道) 尽管国奥队亚洲杯上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国奥球员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却颇为走俏,张琳芃、任航等人名花有主,王云龙也有多家豪门争抢,来自重庆的国奥前锋张健同样成为抢手货,多家俱乐部已经向重庆力帆报价求购。

  如今外援前锋当道,国产前锋凤毛麟角,张健虽然身材不是很高大,但是他在门前的嗅觉颇为出色,再加上他今年只有21岁,上升空间非常大,这都使得他成为多家中超俱乐部的眼中红人。包括大连实德、陕西浐灞、浙江绿城、江苏舜天、辽足等球队在内都有意引进这名国奥悍将,只不过目前重庆力帆俱乐部没有表态是否会放走张健。

  重庆力帆今年降入中甲,球队也进行了一番大清洗,但是张健并不在清洗的行列,俱乐部有意把他培养成新一代的核心。然而中甲对于张健而言,无论是联赛水平,还是比赛的压力都小了很多,显然不利于他的进一步发展,他本人也有意另攀高枝。

  张健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自己是希望换一个环境发展,现在也有一些俱乐部在跟我联系,但是能不能走,我还得看俱乐部的安排。我暂时还没有向俱乐部递交正式的转会申请,我肯定是想找一家能打上球的中超俱乐部,毕竟明年是奥运会预选赛年。如果在中甲的话,我得不到太多的锻炼。”

  事实上,张健不仅接到了来自国内的青睐,有一些海外球队也向他发出了邀请,“有经纪人帮我联系过国外的球队,如果条件合适,我也会考虑出国踢球的。”张健表示。

  目前张健跟重庆力帆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今年俱乐部不肯卖掉他,那么明年张健将会以自由身的身份离开,显然力帆俱乐部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培养的球员为别人做了嫁衣,因此张健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