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托米奇恐无缘国奥教练组 陕西浐灞强硬拒绝放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1日05:13
  国奥

  科萨拒绝放人

  前北京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即将加盟国奥教练组的消息已经传出多时,但由于此事一直没有得到布拉泽维奇本人和中国足协的最终确认,所以仍然悬而未决。昨天,从陕西浐灞俱乐部传出消息,由于主教练科萨不满托米奇去国奥队“帮忙”,布帅很可能将为自己挑选新的守门员教练。

  布拉泽维奇当初同中国足协谈判时表示,自己将带两名外籍助手进入国奥队教练组,具体人选由自己来确定。现任陕西浐灞俱乐部守门员教练的托米奇主动向布帅表示,自己愿意到国奥队暂时帮忙。由于国奥队第一期集训将在中超联赛开始前举行,所以布帅也同意托米奇在明年1月5日国奥首次集训时到球队给自己帮忙。

  但是就在托米奇“高调”向外界宣布自己即将出任国奥队守门员教练后,他目前的东家陕西浐灞俱乐部却大为不满,尤其是主教练科萨认为托米奇“私自”去国奥队帮忙的行为,已经损害到了陕西俱乐部的利益,坚决不同意托米奇明年1月份到国奥队帮忙。科萨的这种态度意味着,目前已经开始圣诞休假的布帅,很可能要在圣诞期间,在克罗地亚为国奥队寻找到一位新的守门员教练,来取代托米奇。

  此外,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方面也没有接到布拉泽维奇通报自己两位外籍助手名单的任何消息。最终布帅在国奥队教练组中的两位外籍助手到底是谁?答案现在恐怕连他自己都不太清楚。

  作者:杜锐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