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野兽”回心转意留将在曼城 曼奇尼鼓励特维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22日01:39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昨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特维斯正式收回自己的转会申请,“野兽”将继续留在“蓝月亮”履行自己的合约。

  据悉,特维斯此前非常想回到老特拉福德,并且希望弗格森能将他带回曼联。但最终特维斯与曼城“和好如初”,曼城官网写道:特维斯表示要履行自己的义务,并正式收回了自己的转会申请。他将完成俱乐部余下的合同,对此俱乐部和特维斯都感到十分欣喜,未来将继续合作。曼奇尼也表示:“特维斯是一名顶级球员,我非常高兴他能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球场上,希望特维斯能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

  作者:刘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