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只为“瘦身” 亚洲杯名单已呼之欲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4:08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帆)热身赛是小事,国足定下最后的亚洲杯名单才是大事。

  今晚,国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马其顿,这是国足出征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主教练高洪波为亚洲杯名单考核队员的最后机会。

  如果加上“海归”冯潇霆、蒿俊闵,国足的阵容达到30人,而这其中只有23人可以跟随高洪波飞赴卡塔尔征战亚洲杯。

  出征在即,最终的23人名单也将揭晓,这也是外界最为关注的事情。目前,两名海归球员中,冯潇霆因伤确定无缘亚洲杯、蒿俊闵归期未定,加上队伍这段时间来一直伤号不断,上一场对阵爱沙尼亚的比赛中,门将曾城又受伤了,这势必会对最终的大名单造成影响。

  据悉,参加亚洲杯的名单大框架已基本确定,主帅高洪波心中的最终名单将最晚会在27日揭晓。

  今晚的比赛后,国足将会继续留在广东备战。根据队伍的安排,球员们会在今天的比赛后放假一天,进行调整,然后继续演练技战术,但是不会再安排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由于国足希望能在亚洲杯之前和伊拉克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球队决定在亚洲杯正式开打之前一周抵达卡塔尔。12月31日跨年夜,高家军将正式兵发卡塔尔多哈。

  法晚播报

  CCTV519:30

  2010年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VS马其顿

  对于出征亚洲杯的国足最后名单,主帅高洪波已经心中有数图/CFP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