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外媒斥帕切科拜金或赴西亚 国安球迷态度令人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6:16

  罗马尼亚媒体愤怒 他伤害了克鲁日

  罗马尼亚著名足球网站fotbal romania率先披露了帕切科不来的消息,标题极为醒目:《帕切科不来了!看看克鲁日还有什么选择!》。“帕切科和克鲁日的联系已经成为历史了!”文中遗憾地说。

  另一家罗马尼亚媒体ziare在标题中写道:帕切科拒绝了克鲁日!该媒体一周以前还在报道帕切科和克鲁日的“结合”毫无悬念。

  《克鲁日日报》干脆转嫁视线,没有在标题中提到帕切科离开的事情,直接说克鲁日将与另外一名教练谈判。与帕切科的谈判失败很显然给克鲁日俱乐部造成了“心理伤害”,该报称,俱乐部草拟与教练签订一个相关协议,防止再出现教练“临阵落跑”的情况。

  罗马尼亚当地媒体《城市新闻》也对克鲁日不得不物色新的人选感到遗憾,文中提到,帕切科执教经验丰富,是克鲁日的第一人选。《城市新闻》还引用了俱乐部投资人帕斯卡尼的话:“帕切科是我们最青睐的人选,但是我们还和另外两名优秀的教练有着联系,马上就会有一个结果。我也希望在周三周四之前把这件事情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