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外媒斥帕切科拜金或赴西亚 国安球迷态度令人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6:16

  国安选帅· 球迷支招

  球迷挺担心 一定要拿到主动权

  没有欢呼雀跃,没有热议街头,甚至在球迷论坛没有置顶帖。对于帕切科草签合同,国安球迷们表现出令人意外的冷静,甚至有点揪心。

  在昨日帕切科与国安草签合同的消息公布之后,国安贴吧罕见的并没有出现任何的转帖,就连消息公布的帖子也没有出现在第一页,这和之前每每有国安主帅人选爆出,以及帕切科来京时球迷的热烈反应大相径庭。

  贴吧中有一位名为“工体是我家”的球迷就草签合同做出了较为专业的解释:如果国安传真过去的合同上,注明了此传真件有等同于合同原件效力的字样,并且国安的法人代表(或相关人员)签了字、国安俱乐部盖了章,那么帕切科的签字和合同才是有效的。

  记者随后也联系了几位相熟的球迷,他们均表示:不能让主动权掌握在一个外国教练的手里,俱乐部必须在合同中明确赛季中奖惩的规定,要不很难制约住这位疑似拜金的主教练。

  本版文/记者 杨阳 曾耀莹

  特约记者 王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