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对阵马其顿热身赛转播出错 为比赛增添趣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9:13

  2010年12月23日 11:长江三角洲新闻·体育新闻 稿件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在热身赛中1比0战胜马其顿队,央视体育频道的转播故障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些趣味。

  这场国足热身赛和CBA焦点战广东对新疆都在晚上7点半开始,央视选择了直播国足比赛,毕竟这是中国队出征卡塔尔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正式热身。不过,令广大球迷失望的是,开球时间已到,但就是不能看到比赛画面。主持人刘建宏和嘉宾徐阳使出浑身解数,说话救场并不停插播广告,但前方信号就是无法传回。苦苦支撑半小时后,央视体育频道开始转播篮球比赛。

  此前,央视就两次因为转播女排比赛而改变转播篮球比赛的计划,这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火箭对湖人的NBA常规赛,比赛画面在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被突然切断,央视随后做出了道歉。

  谈到这次国足直播信号的突然中断,负责篮球的央视解说员刘星宇调侃道,“不知道是不是太阳黑子爆发对卫星信号产生了影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