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冯仁亮年龄造假属实将遭罚 国字号球队或被连累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2月24日16:10
  冯仁亮年龄造假属实

  国字号球队或被连累

  12月21日,上海媒体率先爆出申花当红国脚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的事件。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关于冯仁亮原本是88年出生,而为了参加全运会改成89年出生的说法更是被广泛报道。更是有消息称冯仁亮的东家申花俱乐部和火车头方面都会受到相关处罚。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说:“目前这一事件正在整个处理之中。估计明天……”说到这里,于洪臣欲言又止,接着他说,“现在已经基本核对完了,只是正在走程序。”接着,记者问到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是否属实,于洪臣用一个简单而清晰的“对”字回答了这一疑问。于洪臣补充说:“关于处罚,我们将依据纪律委员会相关条款,也会参照亚足联规定进行处罚。因为亚足联有规定在国际比赛出现的年龄,如果和他再次出现年龄有出入,那么都会受到处罚,这些都是按规定处理的。”

  从于洪臣表态的情况看,关于冯仁亮更改年龄一事足协已经得到了确凿的证据,最终遭受处罚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从于洪臣的表态看,冯仁亮因为曾经代表国青参加过亚洲级别的比赛,足协目前所担心的,很可能是因为这一事件也连累到国字号球队一起遭受处罚。钟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