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伤病成国足备战最大敌人 冯仁亮离队韩鹏未出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4:24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与广东日之泉比赛,高中锋韩鹏没出现在场上。经过前段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后,韩鹏跟腱的伤反应比较大,因此错过了下午的比赛。

  据了解,由于左膝盖积水严重,小将冯仁亮前天已提前离队回家治疗。昨天上午,国足仍进行技战术演练,韩鹏与有伤在身的姜宁都没跟队训练,而是到体能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在安排出场阵容时,考虑到韩鹏的情况不是太理想,教练组没有安排他出场。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国足人士表示:“现在队内确实有几名伤病号,不过从前期的训练来看,赵鹏和于汉超等人的情况恢复还不错,姜宁和韩鹏等人的情况有些糟糕。”对于伤病是否会成为姜宁与韩鹏进军卡塔尔的障碍,这位人士坦言:“还有一个星期才能敲定最终的23人名单,现在队里正积极给他们治疗,就看到时候的恢复情况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